高雄夜未眠:J. HOME餐酒館,品酒美食的極致之旅

上個週末,我接到了一個來自同事的特別建議:前往高雄的「J. HOME餐酒館」體驗一番。作為一名酷愛台式與義式美食的食客,再加上對調酒的熱情,我立刻決定開啟這次美食之旅。

高雄夜未眠J. HOME餐酒館,品酒美食的極致之旅

行程的第一站,自然是這間在地口碑極佳的J. HOME。走進餐酒館,映入眼簾的是其典雅且現代的裝潢風格,營造出一種輕鬆又舒適的氛圍。而店裡的多功能特性,結合了餐館、酒吧和娛樂場所,為各種聚會提供了完美的選擇。

坐下後,我首先點了他們的特色調酒「夏日之戀」。這款酒是由芒果汁和金酒調和而成,其口感既清爽又帶有一絲熱帶的甜美。接著我又嘗試了「義式夜曲」,一款將意大利蘭姆酒與新鮮檸檬汁巧妙混合的創意調酒。這款酒的酸甜平衡,讓人回味無窮。

食物方面,我選擇了他們的經典台式三杯雞和義大利海鮮麵。三杯雞香辣可口,海鮮麵則是鮮美多汁,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料理的精湛工藝。

高雄夜未眠J. HOME餐酒館,品酒美食的極致之旅

除了美食和調酒,J. HOME還提供了一系列的娛樂活動。當晚,店內有現場樂隊演出,輕快的旋律讓整個晚上更加生動。這樣的多功能空間,讓我在用餐的同時,還能享受到音樂和舒適的社交氛圍。

我還特別注意到J. HOME的調酒師非常專業,他們不僅提供了一系列的經典調酒,如「熱情火焰」和「冰島幻影」,還能根據客人的喜好調製特製飲品。這種細緻的服務,無疑是對調酒愛好者的一大吸引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J. HOME的下酒菜。他們的招牌松露薯條和德式豬腳,不僅搭配調酒極佳,更是讓整體用餐體驗更上一層樓。

高雄夜未眠J. HOME餐酒館,品酒美食的極致之旅

這次的高雄之旅,J. HOME為我提供了一個難忘的夜晚。不僅美食和調酒令人印象深刻,多功能的場所和專業的服務更是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無論是尋找美食體驗,還是享受多元娛樂的顧客,J. HOME都能完美滿足。

J. HOME餐酒館

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PRCBCBdfbGMm4TU97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ome.bistro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(每周一店休)

電話:(07)555-1177

arrow
arrow

    n28fme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